戰佛【關服公告】戰佛結束營運公告說明

各位親愛的《戰佛》玩家您好:


《戰佛》推出至今廣受重多玩家喜愛,感謝玩家的支持與愛護。

由於《戰佛》與原廠授權合約提前結束,並將於20149410點結束營運,屆時伺服器將會關閉。


《戰佛》結束營運相關事宜:

 

20147710


將關閉新帳號創立,舊玩家帳號可正常進行遊戲

關閉玩家儲值系統&兌幣


20149410


正式關閉《戰佛》伺服器



玩家可於伺服器關閉後201494 10:00201492523:59止,以單一帳號為單位,透過客服系統【線上提問】申請,將剩餘未使用的元寶轉回育駿幣,轉換總額不得超過該帳號於育駿平台之儲值兌換總元寶數,申請時不得將多個帳號的剩餘未使用元寶轉回單一帳號之育駿幣,相關回報格式如下:



回報標題:戰佛育駿幣返還

遊戲帳號:

角色名稱:

遊戲伺服器:

剩餘元寶:



注意事項:


(1)戰佛元寶比值為12

(2) 201494 10:00201492523:59止,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申請返還育駿幣進行登記作業,若於非上述時間內回報,則無法進行登記處理。

(3) 玩家須統一於線上客服進行回報申請返還育駿幣,道無法受理。

(4) 由於玩家眾多,相關資料審核需要較久之時間,返還作業將於30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)內完成,建議玩家盡早進行回報登記。

(5) 玩家角色帳戶當中所獲得的遊戲綁定元寶、遊戲禮券、遊戲虛擬道具及遊戲裝備等,皆無法進行退回,也無法計價或折價換成遊戲元寶、育駿幣。

(6) 若有疑問,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諮詢。

(7) 育駿科技擁有隨時變更、修正結果之權利,內容皆以最後說明為準。


 


若玩家有任何相關疑問或建議,歡迎利用線上客服系統與客服人員聯繫,由衷感謝大家的繼續支持及鼓勵,謝謝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戰佛》遊戲營運團隊敬上